学习成就未来
技术改变人生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
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与展现机制
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,eCPM对应的公式:
eCPM = 消耗 / 曝光 * 1000
           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
           =出价 * 点击率CTR * 1000
举例: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
可得 eCPM = 1 * 1% * 1000 = 10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可得 eCPM = 0.5 * 3% * 1000 =15
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
eCPM = 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 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
赞(0) 打赏
本站文章由撰稿人提供,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及出处:五良学堂官网 » 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五良学堂 - 互联网运营技术综合服务站点

系统化精品课有偿服务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